最後一天在越南
今天一樣在飯店吃喝玩樂,不過今天下午的飛機,準備要回去了,這次就是個四天簡短耍廢行程。
在酒廊的經驗很棒
早上一樣在酒廊吃,這次遇到的服務生都非常的進退得宜,也多了一些熱情,會有一些簡單但不逾矩的問候,很棒。
這個服務生說前幾天看到我們讓小艾帶著一台(淘汰的)類單眼,覺得我們很喜歡拍照,服務生也拿著一台類單眼?問我們要不要讓他拍張照片做紀念?
當然好~ 於是我們得到了一張照片。
吃完再全家一起去 kids pool 玩水,渡過開心的時光。
難得叫客房服務
由於我們要離開的時間有點尷尬,雖然我們有一點的 late check-out,但是 check-out 後就要立刻坐車去機場,而且是一段兩小時的車程。
但是餐廳也沒有很早開,而且也擔心去餐廳吃飯他們會慢吞吞的。
本來擔心費用很貴,但是仔細看了一下,費用其實跟在餐廳吃是一樣的價錢?而且可以送到房間吃?那很棒啊!心裡的負擔就少了一點,
簡單點了一些食物(再吃一次好吃的河粉),雖然還不到下午茶時間,還是再去酒廊喝喝飲料吃吃水果。
離開前,我也謝謝他們這兩天的服務,也找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合照,也去 google map 讚揚一下。遇到好服務,記得也要給出正面的回饋,才有機會繼續延續下去。
這次就是酒廊用好用滿,好好在飯店渡假就是了!
不明原因的班機延誤
這次來接送的就不是小巴士,而是一般的小轎車。
不過大賢者覺得司機沉默寡言,一度懷疑人家是不是聾啞人士🤣
但人家真的就是不愛講話而已。
兩個小時的時間有點久,中間有簡單休息一下,就順利到了機場。
不過問題是,在我們到登機門之後,不知道是我們沒聽到,還是根本就沒有說,飛機不明原因的延誤。
看到很像是機長的人也跟著我們在登機口等著,可能是接續的班機延誤?我們一樣是坐越南航空。
本來 18:15 開起飛的班機,延了大概一個小時以上,好險我們在上飛機前,為了把越南盾全部花一花,有稍微吃了點東西,不然真的會心情很差。
最後到台灣已經是 23:00 以後,出關、領完行李,搭捷運已經搭到末班車 24:02,回到家洗完澡就倒地睡著,明天星期一,繼續開始新的一週。







